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江苏开启2020年削峰电力需求响应申报

日期:2020-08-10    来源:江苏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20
08/1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电需求 用电负荷 江苏电力

江苏省发布了关于启动2020年度需求响应申报工作的通知,本次申报针对2020年削峰需求响应,填谷需求响应后续将再组织增报。响应能力较低的用户和空调需求响应用户原则上通过负荷集成统一申报。

根据此前的《做好2020年有序用电和需求响应相关工作通知》各地市应形成不低于上一年度最大用电负荷的5%的需求响应能力,签约纳入需求响应资源。加强实时需求的响应能力建设,开展实施需求相应试点,全省形成100万千瓦时的实时需求响应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