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黑龙江嫩江座虎滩35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8/06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国网黑龙江 电力招标

黑龙江嫩江座虎滩35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黑龙江同远 ,对黑龙江嫩江座虎滩35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1.项目

2.项目编号:TYZB(D)-2020-GK174

3.招标条件

黑龙江嫩江座虎滩35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业主为国网黑龙江省电力黑河供电公司,资金来源: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4、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 1招标范围:

4.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4.3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供货。

4.4付款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范围包含此次采购设备。

(2)若投标人为制造商,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

(3)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有效许可证。

(4)应有良好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等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并公示为"经营异常"名录。投标人被国家机关列为违法失信人,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将被否决。

(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不得参加相应项目投标。投标人不得选配、代理、集成、集货国家电网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通报》(以国家电网公司 中最新发布为准)中正在接代理人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的)、资格人要求的证明材料、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场报名。

获取时间: 2020年 8月6日至2020年8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1:00,14:00时至16:00(北京时间)。

获取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8月28日9:00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60号北辰国际2001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8. 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