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全力防御最强台风“黑格比”

日期:2020-08-05    来源:浙江火电  作者:郁爱定

国际电力网

2020
08/05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火电 风电工程 送变电工程

8月4日凌晨3时30分许,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强势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受“黑格比”影响,浙江温州、台州等地普降大暴雨,台州玉环等多地测得16级的瞬时风速,海边掀起巨浪,地面雨水被强风吹成雾状。这是受今年登陆中国沿海最强的第二个台风。

为全面做好防御工作,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周密部署,迅速启动防台抗台应急预案,落实责任,具体应急过程,实施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制度,明确各区域责任,安排专人实时掌握台风情况,并通过发通知、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全面发动在建项目部切实开展防灾抗险工作。

台风登陆前夕,浙江火电组织对三门核电、舟山石化电厂、镇海电厂、台州黄岩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等沿海工程,包括正在沿海承建的多个风电工程送变电工程、电厂维护检修等项目部,严格做好现场基坑、200多台大型机械、施工用电等重点区域的排查,对隐患区域进行加固、排水和防御,重点做好施工现场防风、防淹、防坍塌、防倾倒及防碰撞工作,安全转移员工300多人,同时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工作,确保员工的生活不受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