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东南部电力公用事业计划建立东南能源交易市场

日期:2020-07-27    来源:电力市场研究

国际电力网

2020
07/27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网 输电组织 太阳能资源

美国东南部电力公用事业正在探索一种集中式、区域性、自动化的小时内能源交易,以建立东南能源交易市场(Southeast Energy Exchange Market,SEEM)。杜克能源公司表示,东南能源交易市场是一个自愿加入的15分钟能源批发市场,而非区域输电组织,不会对区域输电组织的组建或加入产生影响。

普林斯顿大学表示,美国电网运营存在两个缺口,分别是东南部电网和西北部电网。目前,美国西部已经出现能源不平衡市场,将在2022年前整合大多数电力公用事业。据讨论的有限细节推测,东南能源交易市场可能与西部能源不平衡市场类似,为系统运营商提供附近电网的实时信息,允许市场参与者实时购售电力。

虽然杜克能源公司等大型电力公用事业本就拥有内部不平衡市场,但其运营程序并不透明,且很难将交易范围扩大到整个东南部。杜克能源公司表示,区域能源市场可以改善太阳能资源的利用方式。

2020年3月,南卡罗来纳州电力公用事业Santee Cooper隐晦表达加入区域输电组织的意愿,并于近期提交一份立法文件,可能是激起东南区域能源不平衡市场相关讨论的“导火索”。

杜克能源公司表示,东南能源交易市场的开发仍处于研究阶段,下一步将促成利益相关者与监管机构的讨论,并向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提交文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