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又揽安徽阜阳项目66万二次再热“三大件”

日期:2020-07-17    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作者:马千里 王晓隽

国际电力网

2020
07/1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火电工程 华润电力

近日,电站销售部接到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上海电气揽获阜阳华润二期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工程三大主机全套设备。

这是继华润五间房、华润曹妃甸项目之后,上海电气与华润集团携手合作的又一个大型火电工程,同时也是我继华能石洞口项目后,斩获的又一个全套二次再热主机设备订单,体现出用户对上海电气二次再热技术和设备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扩大了上海电气在高效超超临界项目上领先地位。

中标过程

据悉,阜阳华润二期项目在去年首次招标后,电站销售部一直与项目公司各方面保持紧密沟通联络,时刻关心项目推动进展。今年初,该项目主机技术方案由66万二次再热高位布置方案改为66万二次再热常规方案,并重新开展招投标工作。有之前建立的稳定关系为基础,结合初次招标经验,销售部全面分析本次招标书中各项条款和内容要求,认真研究、深入探讨项目投标方案和策略。端午节期间销售和技术团队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完成投标期间每一项澄清工作。最终,上海电气凭借卓越的技术水平在机电炉设备综合得分中均排名第一,一举中标三大主机。

目前,该项目三大主机技术协议和商务合同谈判工作均已顺利完成,择日将正式签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上海电气与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双方将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阜阳华润二期项目后续工程建设,为项目全线开工奠定坚实基础。希望未来在安徽地区,与华润集团共创造高参数、超洁净、先进一流的二次再热精品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