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首次牵手!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蒙泰签订两台66万等级汽轮发电机组合同

日期:2020-07-17    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作者:王晓隽

国际电力网

2020
07/17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汽轮发电机 热电联产项目

近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内蒙古蒙泰集团正式签订蒙泰东胜二期2×66万千瓦汽轮发电机组设备合同,揭开了双方首次合作的序幕。

据悉

电站销售部去年根据前期掌握的信息,将东胜二期列为2020上半年重点项目,全面深入了解项目动态,销售部联合技术质量部通过出访蒙泰集团,将上海电气强烈的合作诚意、优越的产品性能呈现给蒙泰客户。在投标阶段,技术和商务团队高效的澄清、优异的述标,助力上海电气成功中标本项目汽轮发电机组。

蒙泰东胜二期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规划的500万“蒙西自用”电源之一,同时兼具为鄂尔多斯城区供热,已于5月8日获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核准。

相关负责人表示

合同的正式签订意味着东胜二期项目启动按钮已经按下,作为蒙泰集团历年来最大投资项目,将极大促进蒙泰集团“煤-电-铝-材-深加工”高效循环产业链发展,电站集团将高度重视本项目执行阶段各项工作,凭借上海电气在高效超超临界机组工程上丰富经验和一流水平,充分发扬上海电气一贯以来的履约精神,将蒙泰东胜二期项目设计好、制造好、交货好、服务好,确保双方首次合作取得成功,为上海电气在蒙西地区再树标杆精品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