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十堰孤山220千伏输电工程顺利投产送电

日期:2020-07-16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郭攀

国际电力网

2020
07/1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供电公司 变电站

7月15日凌晨1时30分,由湖北工程公司电力工程分公司承建的十堰孤山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正式投产送电。该项目是十堰郧西220千伏变电站配套220千伏外送线路项目,于2019年2月开工至今,建设外送线路全长38.627公里。

在工程投产送电前,项目部参加了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组织召开的启动验收委员会,启委会设为启动组、验收组、档案验收组三个专业组,负责落实工程启动验收各项工作,保证验收质量和进度,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顺利启动投产。项目部根据各验收组提出的缺陷迅速进行了整改,确保了线路及配套间隔零缺陷投运。

工程实施过程中,项目部统筹制定工程进度节点,多次与设计、业主、监理及水电站开展工程协调,对于线路施工涉及的停电和跨越汉江施工、跨越高速公路施工等诸多难题,结合工程特点制定针对性措施,在不影响交通、航运的条件下,顺利完成线路跨越架设工作,确保了线路按期投产送电。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彻底解决郧西电网运行问题,全面提升郧西县供电可靠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