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四方携手共建福建泉州港岸电建设使用管理示范点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王有哲 王品 陈晓惠

国际电力网

2020
07/13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岸电建设 岸电使用率 鸿山热电

近日,省泉州港中心、泉州海事局、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泉州港岸电建设使用管理示范点协议签约仪式在鸿山热电码头举行。

四方共建泉州港岸电建设使用管理示范点 福建省泉州港中心供图

此次四方共建鸿山岸电建设使用管理示范点是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港口和船舶岸电管理办法》,加快推进泉州港港口、船舶岸电建设,持续提高岸电使用率,改善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的积极行动。

通过四方联合共建,总结泉州港岸电项目在规划、建设、运营、应急等方面的经验,建立完善岸电设备使用管理制度;大力推广船舶靠港使用岸电,为地方政府出台岸电建设、使用奖励支持政策提供决策建议;政、企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加强信息、资源互通,共同推进港口船舶岸电建设使用,提高岸电使用率。

签约后,四方将加快推进建设泉州港岸电建设使用管理示范点,并在辖区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示范模式,促使更多的码头和船舶使用岸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