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福建泉州港石狮鸿山热电厂完成岸电系统提升改造

日期:2020-07-08    来源:榕城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7/08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岸电系统 岸电建设

日前,石狮鸿山热电厂完成码头岸电系统电缆提升装置改造工程,并顺利通过联船测试验收和并网供电,即将正式投产。

此次改造增加电缆提升装置后,岸电系统可调节适应船体高度,通过机械将电缆从接电桩快速运送到船上进行连接,使用完毕后电缆还可快速收回,大大减少电缆连接中途运送的时间,缩短岸电连接系统的对接时间,增加船舶岸电受电量。

据了解,石狮鸿山热电厂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是泉州港第一家建设码头岸电系统、并第一家投入常态化运营的港口企业。此次岸电系统的提升改造,对泉州港船舶岸电建设改造和推广使用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为守护碧水蓝天和打造绿色港口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