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山东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常规岛及BOP调试最终验收证书签署

日期:2020-07-08    来源:山东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0
07/08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山东核电站 海阳核电站

7月3日,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常规岛及BOP调试最终验收证书(FAC)签订仪式在海阳核电现场签署。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联合调试队自2011年8月成立,成员由山东核电、西屋联队、中实易通等调试人员共同组成。调试高峰期440多人同时办公,调试授权总数达800多人次。截至2019年1月,联合调试队圆满完成了1、2号机组的所有调试工作。调试期间安全、质量、进度可控,文件编制、试验执行、试验报告发布等工作如期完成。在近八年的合署办公中形成了包容、开放、透明的核安全文化氛围,共同兑现了核安全至高无上的安全承诺。

2018年10月22日,联队完成1号机组的调试工作,开始商运;2019年1月9日,完成2号机组调试,开始商运。商运一年来两台机组运行稳定,常规岛及BOP的各项指标均满足技术规格书要求、符合调试最终验收标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