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关于特锐德中标国家电网公司相关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日期:2020-07-02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20
07/02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输变电项目 特锐德电气

特锐德:关于中标国家电网公司相关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001 证券简称:特锐德 公告编号:2020-057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国家电网公司相关项目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一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及2020年第三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特锐德”)及全资公司川开电气有限公司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相关项目中标候选人,中标总金额预计约1.68亿元。现汇总公司及子公司中标情况并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一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及2020年第三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或其所属单位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二、中标内容

根据招标公告及中标候选人公示的内容,公司及子公司分别在新疆、河北、山西、陕西、江苏、山东、浙江、福建等8个省(地区)中标,中标产品包括开关柜、组合电器等产品。根据公司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本次合计中标金额约16,761.81万元。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进一步印证了国网对公司及子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本次中标项目中包含110kV高压组合电器设备,中标额高达8,200多万元,完成了公司在国网高电压等级组合电器类设备供应商的重大突破,为公司及子公司进一步扩大基础建设市场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公司及子公司的品牌及行业影响力。

上述项目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2.20%,其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上述中标候选人公示分别于2020年6月29日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公布,公示期为3日。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招标人或相关代理机构发给公司或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