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参建的西藏首座拉萨换流站加装调相机工程顺利开工

日期:2020-06-28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支航

国际电力网

2020
06/28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压器 配电装置 昌都电网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环宇监理公司参建的拉萨换流站调相机工程顺利启动基础验槽。

拉萨换流站装设的2×100Mvar调相机,均采用调相机-变压器组单元接线接入拉萨换流站220千伏配电装置。每台调相机具备长期稳定运行工况下无功出力-50Mvar ~ +100Mvar的能力。

此项目是西藏首座调相机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提升系统的可靠性,提升藏中-昌都电网500千伏交流通道约80兆瓦。针对本工程的特殊性,监理项目部将从安全、质量、进度等各方面严格把控,严格执行基建里程碑计划,确保如期安全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工程开工前,监理项目部人员克服高原发应,以及地形险峻、交通困难、空气稀薄、天寒缺氧、紫外线强、气候多变等恶劣的自然气候环境,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和策划工作,与业主、设计、施工换流站运检等单位积极协调沟通。后续,监理项目部将团结一致、精心事前策划、严格履职尽责,使现场各项工作均处于受控状态。

能者善为,建者善成。湖北工程公司拉萨换流站监理部全体人员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精心服务业主,用心管控工程。为建设大美西藏贡献电建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