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陕西商洛荆河110kV变电站35kV送出工程 首基铁塔组立顺利完成

日期:2020-06-17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杨雨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7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变电站 商洛丹源电力

6月13日,在靠近秦岭大山的牧护关镇,由商洛丹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包、输电线路工程部负责施工的商洛荆河110kV变电站35kV送出工程顺利完成首基铁塔组立任务,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铁塔组立阶段。

中午时分骄阳似火,施工项目部和作业层班组人员克服天气炎热井然有序的配合下,按照铁塔组立施工方案,采用铝合金小抱杆分解组立方式,通过严格把控现场安全质量,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执行施工,严格履行管理人员到位制度,严格执行现场反违章制度,在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亲密配合下,顺利高效的完成了弧称高30米的铁塔组立工作。

该工程自基础部分验收转序以来,输电线路工程部和施工项目部积极主动作为,组织技术骨干对现场地形环境进行了反复勘察,并有针对性的编制详细施工方案、应急预案,加强施工前的安全培训,技术交底等工作,严格落实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措施,有效保障工程顺利进入铁塔组立阶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