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台风“鹦鹉”登陆,中广核在粤三大核电基地安全稳定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5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核电机 大亚湾核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首个登陆我国的台风“鹦鹉”于6月14日上午在广东阳江海陵岛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百帕。

根据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的统一部署,中广核阳江、台山、大亚湾核电基地及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在台风登陆前已经提前做好各项防台准备工作,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严阵以待,确保台风过境期间机组状态保持安全稳定。

6月12日至14日,中广核三大核电基地分别成立防抗台风“鹦鹉”专项小组,制定防台预案,统筹部署防台工作。在“鹦鹉”登陆广东之前,中广核三大核电基地应急人员均已到位,各项防台准备工作均已就绪。“鹦鹉”登陆后,中广核三大核电基地留守值班人员、14台核电机组均保持安全状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