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清能院发起成立热电联产清洁智慧供热技术创新联盟

日期:2020-06-11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 东方电气 热电联产技术

6月9日,热电联产清洁智慧供热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清能院召开。清能院、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电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市热力集团、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东方电气等知名高校、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共3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18位理事。清能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当选为理事长。大会在深入讨论基础上,形成了联盟年度工作计划。

联盟是非营利性研究组织,将通过引领各成员单位间协同创新、统一策略、资源共享、供需对接、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转化、推广”,促进清洁智慧供热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促进热电联产技术产业的“提质、提速、提效”,促进清洁智慧供热技术快速发展,为国家节能减排作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