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食其果!中国断电巴方供电站,拖欠的电费补齐再说

日期:2020-06-10    来源:记录之路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0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站 巴西电力 核电站

真的是自食其果,我们国家直接断电巴方的供电站,并且我们国家还表示说道:以往拖欠的电费补齐再说!众所周知,我们国家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并且我们国家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以,也是援助了很多国家。所以这也让我们国家的国际影响力,也因此提高了不少。当他们有困难的时候,我们国家也是会伸出援手的!

中国核电站超越日本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在以往很多方面都是比较落后的,正是由于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因此才让我们国家的发展也缓慢了不少。但是在那时,日本的核电站也是领先很多国家。但是我们国家并没有因他们的封锁而退缩,并且也是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所以在今后的发展也十分迅速。

并且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然而在核电站方面也是如此,甚至到了后来更是直接超越了日本。我们都知道,在之前由于日本核电站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在那时很多国家也不再和日本合作了。所以当看到有些国家和我们合作,然而我们也是十分的开心和欢迎,但尽管如此,有一些国家甚至还不知道对我们感激,反而却开始落井下石了!

中国断电巴西核电站

现在我们国家也有了非常多的客户,但是巴西就是其中之一,然而在那时他们想要建造一个核电站。但是面对帮助,我们也没有拒绝的道理,所以我们国家的工人也是给他们建造了一个核电站,并且我们也给了他们一些福利,那就是让他们免费用一年。所以很多人看到这,都表示他们应该会感激我们吧

但没想到,当这免费使用一年到期后,他们却总是拖欠电费。然而我们也是找他们国家商谈国,本来我们是好言相劝,但是他们却没有把我们的商议停在眼里。并且他们也和美国一起来针对我们国家,所以看到这,我们国家也是直接把他们的核电站给断电了!

巴西交不交拖欠电费?

但是当巴西看到我们国家的态度后,并且他们当地的群众也是非常的抱怨,然而面对他们的抗议,我们国家也表示说道:先把拖欠的电费补齐再说。毕竟这也不是我们国家的想做的事情,如果他们不欠电费的话,那么双方肯定会继续合作。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