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辽宁蒲石河抽水蓄能电站改造工程投运

日期:2020-06-03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作者:姚煜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3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东北电网 电网改造工程

近日,河北装备公司承建的国网新源蒲石河抽水蓄能电站改造工程投运送电,实现了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承建的首个PC总承包工程项目顺利履约。

蒲石河抽水蓄能电站是东北首座大型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在东北电网系统主要担任调峰、填谷、调频及事故备用任务。河北装备公司此次承接蒲石河电站2、3号自用电系统改造任务,从拿下订单的第一时间,该公司即紧盯生产及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从旧设备拆除到新设备生产调试、施工安装,制定出完备的履约方案。该公司凭借多年来丰富的设备生产供货与设备检修服务经验,认真总结电网改造工程的施工管理及验收经验,抽调专业技术骨干组建施工队伍,从前期进场准备到后期施工调试都作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最终每台机组仅用3天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设备拆除、安装、调试和投运任务,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业主的高度赞扬和信赖。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充分展示河北装备公司在设备物资集成采购、施工技术方案编制、施工组织措施制定、施工进度把控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为该公司在工程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近年来,河北装备公司践行“多核、多元、多维”的市场开拓战略,先后中标设备检修、线路施工、运维检修服务等项目,并在综合改造工程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为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开拓了空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