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海投公司2020年上半年出口退税创新高

日期:2020-06-02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2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海投 电力投资 电力财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电建海投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统筹安排,公司出口退税业务有序开展,及时转换工作方式,克服一系列困难,出色完成上半年出口退税申报工作,出口退税额再创新高。

公司2020年上半年累计申报出口退税44个批次,涉及346张报关单,1160张增值税发票,截至5月,退税款已全部收到,申报退税率达100%;比去年同期增长189%,并已超过2019年全年收到的退税款。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财务人员和相关业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团结一心,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部门间积极协同工作,认真研究各项税收政策,与税务局保持紧密沟通,对出口退税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取得了良好成果。

公司自2017年起已连续三年被税务局评定为出口退税一类企业,这是对公司出口退税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公司将继续研究国家各类出口退税最新政策,进一步完善出口退税风险控制系统,优化内部工作流程,高效优质完成出口退税工作,为公司争取更大的经济利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