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陕西渭南供电公司下属企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经社  作者:李兴斌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陕西 供电公司

5月9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下属企业光明电力设计公司喜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为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2019年,该公司筹备组建立周协调推进会制度,经过3个月努力,终于完成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料的搜集、编制、汇编、装订及上报工作。并于2019年9月16日,一次性顺利通过了技术认定。9月27日,通过税务审查。

据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获得,将有助于该企业提升竞争力和开拓市场,享受到地方政府一次性奖励、减免企业所得税和研发费用抵扣等优惠政策,提升经营效益。

近年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光明电力设计公司在不断提升公司规模和效益的同时,大力增强公司“软实力”。2018年1月,获得了三标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018年11月,获得电力行业工程设计“双乙”资质,2018年12月,获得工程咨询乙级资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