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内蒙古乌海热电厂循环水再利用节水300万吨

日期:2020-05-27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7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海热电厂 热电厂 发电厂

截至5月21日,由西安热工院设计施工的乌海热电厂循环水排污水深度处理系统已经安全稳定运行了一年多,节约地下水近300万吨,且避免了生产废水外排。

乌海热电厂于2018年投资3000余万元进行循环水排污水深度处理系统改造工程。经过循环处理的中水,不仅可以再次作为冷却水使用,在供暖期还可以作为锅炉补水和热网补给水循环再利用,实现了节水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双丰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