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江西分宜发电厂2x660兆瓦扩建项目一次并网成功

日期:2020-05-26    来源:中电建江西院  作者:马定辉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宜发电厂 国家电投 电气系统

近日,由江西院勘察设计的国家电投分宜发电厂2×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扩建项目1号机组实现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向本月底168小时试运行里程碑迈出了稳健的一步。

3月份复工以来,分宜工程现场施工建设进入关键时期。为了保证项目如期并网发电,江西院发电工程分公司积极配合建设单位组织安排,在保证工程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有序进行的前提下,项目设总及各专业工地代表常驻现场,加班加点工作,通过良好的沟通配合,协调解决了现场安装调试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

5月16日6时29分1号机组顺利点火,10时46分开始主机冲转,在完成电气系统整套启动调试后,接到调度并网指令,开始进行升压站带电和并网前试验,于5月17日23时53分一次并网成功,现场一片欢呼!

1号机组并网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项目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江西院团队将继续做好工地设计服务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好地处理解决现场问题,保证机组后期各项投产前事项的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