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辽宁锦州供电公司:开展实战演练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供电

日期:2020-05-25    来源: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5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辽宁 电力安全

5月21日,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开展应急实战演练活动,锤炼供电队伍在发生特殊事件时的应急抢修能力。

演练中,锦州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迅速集结应急基干分队队员,调配抢险车辆、装载备用抢修物资,急速赶往事故现场。按照预案,锦州公司应急基干分队队员进行了搭建临时指挥部、建立防疫监测点、开通卫星通讯基站等演练环节。参演人员反应迅速、分工明确、流程规范、操作娴熟,仅耗时90分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了本次应急实战演练的所有科目。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锦州供电公司对突发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锦州地区安全稳定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