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河北迁安热电公司:两会保电 严阵以待

日期:2020-05-21    来源: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张鑫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国际 2020两会

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国两会保电核心企业之一,执行一级保电任务,全力实现两会保电“十杜绝,两确保”目标,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环保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该公司按照集团公司总体部署,制定下发了两会保电总体方案和9个专项保电方案,及时召开保电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意识,责任在心、担当在行。

该公司健全疫情管控责任体系,严把入口关,排查每名入厂人员的健康码,及时掌握厂内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提前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工作。

该公司合理安排两会期间检修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及外来人员准入管理,提高现场监督等级,对治安保卫应急能力、燃料保障能力、网络安全等8个方面进行了评估,并针对全厂停电、防外力破坏、重污染天气环保迎检、液氨泄漏、电缆火灾等典型突发事件开展了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救援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