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大唐青海公司:月发电量实现稳发增发

日期:2020-05-21    来源: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高明 马茜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青海 发电量

4月份,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深入宣贯落实集团公司六次会议精神,按照“五个始终坚持”的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加强内部管理、挖潜效能,月发电量同比增长15.08%。

该公司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趁胜追击,进一步牢固树立“电量为王”理念,密切跟踪市场政策导向,全力以赴争取月度电量计划,积极参与月度市场交易,增加签约市场份额,确保发电计划充足。该公司紧盯天气变化、电网负荷等因素,积极把握辐射量增长、水电入库流量充足等良好时机,做细做实指标管理,多措并举优化设备运行,提高机组负荷率,确保真正实现“度电必增、颗粒归仓”。

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密围绕春检等各类安全生产检查机制深入开展设备巡检,着重进行了滚动式消缺排查,进一步提升了设备安全性和稳定性,为设备稳发增发提供良好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