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大唐贵州公司:4月份火电增发电量成效显著

日期:2020-05-21    来源: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黄彦华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贵州 火力发电量

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以目标为导向,以对标为抓手,外增电量市场,内抓电煤保供和设备健康,4月份火电企业增发电量成效显著,同比增加7.83%。

面对一季度火电发电量环比同比双下降的不利局面,该公司咬定“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松劲,研究追赶措施、倒排电量任务、拟订时间节点、明确责任目标。该公司按照年初制订的发电量专项考核管理办法,将月度发电量计划分解至每日,深化同区域、同类型机组对标分析工作,坚持“排序落后不放过、优势收窄不放过、市场丢单不放过”原则,一手抓计划电量、一手抓市场电量,确保当月电量计划足额完成。

该公司扩大电煤采购范围,落实电煤采购计划,全力提升电煤库存,确保燃料供应充足;优化设备运行,强化设备检修工作,进一步提高负荷率。同时,该公司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轮值和值班管理,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完善职工心理疏导和健康管理工作,全力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