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国网天津宁河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日期:2020-05-21    来源:国网天津宁河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设施

5月18日,国网天津宁河公司联合宁河公安分局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推广,普及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宣传电网安全对居民生产生活的重要性。

5月为全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宁河公司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进社区、进乡村、进农户、走访大客户等形式,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现场,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发放各种宣传手册,热情细致地向过往居民讲解电力设施安全保护、节约用电、“网上国网”APP下载及使用方法、安全用电等知识,耐心接受居民的咨询,为群众可靠用电保驾护航。除此之外,组织员工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媒体平台,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效率,充分营造“保护电力设施 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广大群众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震慑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犯罪分子,预防和减少外力破坏电力设施行为起到较好的管控效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