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河北秦皇岛供电公司全方位布控保春节供电无虞

日期:2020-02-01    来源:秦皇岛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01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河北 电力供应

1月21日,为确保春节安全可靠供电,秦皇岛供电公司坚持早部署、早排查、早治理和早预防的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未雨绸缪吹响春节保电“集结号”。

秦皇岛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要求各基层单位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性分析和负荷预测,对各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合理调配,根据电网结构以及负荷情况提前做好用电应急预案,保证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确保春节期间电网设备“零缺陷”运行。

春节期间秦皇岛公司将启动市县两级应急指挥中心,开启电视电话会议系统,部署75支应急队伍,抢修人员660人,抢修车辆125辆,应急基干分队5支,人员126人,4辆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应急库房存放34类265件应急物资,各相关单位储备抢险救援装备,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秦皇岛公司充分发挥联动机制,持续提升政企联合、警企联动、群防群治的“三位一体”效能。春节保电期间着重开展重要变电站、重要线路及电力设施外部隐患情况巡查。开展防山火专项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倡导电力设施周边禁燃烟花爆竹的理念引导,营造人人关爱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

保电期间加强全市内70个自助缴费终端系统运维检查工作,在出现业务量较大或业务较集中的时段时,在49个营业厅内适当增加营业窗口,减少客户排队等候的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做好重点工程项目配套电力建设和业扩报装接电服务。

春节放假期间,所有应急抢修人员、物资、车辆等随时待命,积极应对紧急故障抢修,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将24小时为居民提供故障报修服务,构建出一张牢固保电“安全网”,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