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中煤山西平朔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20-05-19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作者:洪嘉伟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朔电厂 煤发电项目 发电机

5月17日15时3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台660兆瓦级循环流化床机组——山西中煤平朔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

中煤平朔2台660兆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循环经济园区,是当前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燃用高硫低热值煤的循环流化床锅炉发电机组,也是山西省重点绿色环保工程。

自复工以来,安徽电建一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准备策划,结合实际制定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加强后勤保障。积极联系业主从当地调度施工资源进入现场,保证了工程进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此外,项目部为业主提供“充分、优化、超值”三方面服务,加强过程管控,严抓安全生产,实施精细化管理,先后高标准完成冲管后恢复、汽轮机冲转、小机冲转等节点目标,为1号机组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