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检修公司:确保天津主网输变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

日期:2020-02-17    来源:国网天津检修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7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保障

为严格落实国网天津电力疫情防控“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引导各级干部靠前指挥、履责担当,推动疫情防控措施在各层级落地、落实、落细、落小,2月10日,国网天津检修公司制定并下发了《疫情防控期间落实战区主战责任清单》,结合疫情发展趋势和各专业实际情况,要求各部门严格贯彻执行,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每名员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清单中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生产车间以及集体企业负责人通用责任10条,抢修相关专业部门5条,包括输电、变电在内的运维专业部门10条,后勤、车辆保障业务部门7条,共计32条,内容涵盖工作运转模式、防控报告制度、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

此外,检修公司还要求公司上下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各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在疫情防控认识上、要求落实上以及落实标准上找差距,以战时的状态,用战时的机制、思维和方法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生产系统有序高质量运转,确保天津主网输变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