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江苏院承担江苏电力无线专网二期项目通过初设评审

日期:2020-05-18    来源:江苏院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8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电力 中国能建 供电工程

5月13日,中国能建江苏院承担的江苏电力无线专网二期工程设备租赁项目通过初步设计评审,并获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在本期无线专网工程中,江苏院主要负责无锡、镇江、徐州、盐城、泰州等五个地区的1.8G无线专网设计工作,建设基站897座。其中在国网江苏电力自有物业内新建通信铁塔162座,可实现这五个地区C类及以上供电区域共计9964平方公里的专网信号覆盖。

本期工程实施之后,将继续充分发挥无线专网业务灵活接入的优势,预计可进一步扩大各类业务终端接入数目达11万个。江苏院将继续推进二期工程后期的设计工作,以质量、服务为抓手,精心打造江苏院高端网信咨询设计品牌,为后续项目的承接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