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圆满完成暴雪供电保障工作

日期:2020-02-20    来源:国网天津蓟州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0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保障

国网天津蓟州公司针对暴雪天气快速响应,圆满完成暴雪供电保障工作。2月14日,共派出37人对12个保电变电站、27条配网直供线路和及12条输电线路完成一轮设备特巡,及时掌握设备寒潮天气下的运行情况。各供电服务中心对辖区内配电线路开展防鸟害特巡,及时处理发现鸟窝,严防雨加雪天气下,大面积配网故障的发生。检查46辆抢修车辆、应急电源车等车辆状况,并进行试启动,及时处理电瓶无电等问题。梳理储备接线夹、导线、PT保险等抢修物资、备品备件的等2200余件,随时调配使用。

为应对恶劣天气的影响,国网天津蓟州公司迅速安排落实生产值班工作,加强值班力量,保持通信畅通,快速应对恶劣天气下的电网异常情况。联系落实配合抢修队伍人员、物资准备情况,具备随时调动条件。落实值班人员、抢修队伍人员疫情防护用品准备情况,确保故障巡线和抢修时防护到位。严格要求事故处置人员,做好抢修工作的各项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组织复电抢修工作,圆满完成暴雪供电保障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