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新疆电网开展史上最大规模停电检修工作

日期:2020-05-15    来源:中新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5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电网 特高压 直流输电工程

时下,在新疆哈密±800千伏天山换流站,新疆电网正在进行最大规模年度综合检修工作。天山换流站是哈密南-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起点站,是西北地区大型风光火电力打捆送出的首个特高压工程,每年可向华中地区输送电量超500亿千瓦时。

此次年度综合检修,将进一步提升天中直流的安全稳定运行水平,对促进电力资源在全国范围内优化配置,新疆自然资源优势转化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年度综合检修有39家单位1220人参加,安排消缺等工作近5000项,范围涵盖全站各个区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