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甘肃陇南供电公司:着力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日期:2020-05-13    来源: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甘肃 电力安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5月8日,陇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团支部庆五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暨“感恩、忠诚、争先”分享会上各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会上,大家观看《中国抗疫志》短片时,一幕幕动人场景震撼了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交流发言环节,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的肆虐,全国人民都奋起反抗。每一个人都相信凭借万众一心的“中国力量”、有目共睹的“中国速度”、从未间断的“中国温度”,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是武都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职工李彦慧,感谢企业给我实现理想的‘舞台’,我为能在武都公司工作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愿意为公司的工会工作、精准扶贫、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些感情真挚的表达,是陇南武都区供电公司启动“感恩、忠诚、争先”主题文化实践活动中,各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的实际,利用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主题文化传播实践后,在一线员工中引起的强烈反响的真情流露。

陇南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贫困户,对用电客户的线路、配电箱等进行巡视检查,着力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不出任何差错。并与农户交谈,向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生活用电的一些注意事项。

活动中,陇南供电公司党建部和营销部团支部共同捐赠小学生、初中生书籍,鼓励他们多看书、勤奋斗、勇拼搏,争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回馈社会。孩子们都纷纷表示感谢,最后由学生代表和公司营销团支部代表一起表演了感恩节目——《感恩的心》来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