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派瑞股份董事长:提升我国电力半导体器件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日期:2020-05-09    来源:全景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9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派瑞股份 陆剑秋 电力半导体

派瑞股份5月7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当日上午举办。

派瑞股份董事长、总经理陆剑秋在上市仪式上致辞时表示,经过四十多年技术的传承与积淀,公司产品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行业的领头企业。公司依托多年成功的研发与高端用户的合作经验,以及公司的国资背景,并拥有众多的优质客户基础。同时,派瑞股份在西安高新区已经建成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研发生产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全系列的测试试验设备,以及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承担了我国乃至世界诸多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核心器件的研发和制造任务。

陆剑秋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派瑞股份将抓住我国产业升级的机遇,在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中抓住产业的发展机会,培育产业集群,构筑产业链,提升我国电力半导体器件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国电力半导体器件产业的快速发展。

派瑞股份是一家由西电所为主出资设立的电力电子产品高端制造领军企业,主营业务为电力半导体器件和装置的研发、生产、实验调试和销售服务。公司长期从事大功率电力半导体器件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产品规格达200余种,广泛应用于直流输电、金属熔炼、工业加热、电解电镀、电焊机、变频器、软启动、电机调速、发配电、电力稳压器、UPS、无功补偿等领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