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黑龙江肇东市中国能建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检修起吊设施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6    来源: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6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招标 热电联产 发电厂

肇东市中国能建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检修起吊设施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59-DBDLSJY-2020-04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肇东市

一、招标条件

本肇东市中国能建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检修起吊设施采购项目(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59-DBDLSJY-2020-048)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20%自筹及贷款80%,招标人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工程拟新建2台130t/h高温、超高压、再热、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及2台40MW高温、超高压、再热、抽凝式汽轮发电供热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检修起吊设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检修起吊设施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且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经验等方面具有火电厂检修起吊设施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能力。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通过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通过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等有效证明文件。投标厂家须具备火电厂检修起吊设施的专业生产能力。

3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01月01日至今至少具有十台/套以上同等规模或以上安全稳定运行的业绩【须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业绩合同须包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包含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金额、业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手机)等信息】。

4  财务要求:银行资信证明;企业近三年盈利情况(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行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

5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黑名单中)。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5月7日9:00时~ 5月14日9:00时;

获取方法: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14日9:00时;

递交方法:上传至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递交地址: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5月14日9:00时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本次招标报名时间详见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招标公告栏。

2 请申请人报名前慎重考虑通过资格审查后能否按时参加投标,如不能确定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投标,请勿报名。

3 本招标信息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它网站发布均为转载,提醒投标人特别注意,以防上当受骗。

4 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人,确认参与投标后,请及时办理CA认证(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https://ixin.itrus.com.cn),已有CA的不用再次办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4368号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长春国电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4368号

联 系 人: 阚贺田

电    话:  13844860970

电子邮件: kanhetian@nepdi.net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