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赞比亚主流媒体聚焦下凯富峡项目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5-06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袁海厅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6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项目 中国水电 疫情防控

日前,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项目部向驻地齐坎卡塔区卫生部捐赠10万克瓦查抗疫物资,区长和区卫生部负责人等政府官员出席捐赠仪式,并接受赞比亚记者采访。赞比亚电台、国家电视台、报纸等主流媒体进行了集中宣传,赞比亚最大官方报纸在“中赞论坛”版面作了报道。

媒体报道援引区卫生部负责人维比?皮利的话指出,中国水电捐赠的这批物资将在齐坎卡塔区抗疫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一旦区内出现疫情,将为医院治疗和照顾病人提供防护和后勤保障。区长特雷弗?卡扬达指出,中国水电始终是齐坎卡塔区的全天候、患难见真情的朋友,要求区卫生部好好利用这批抗疫物资。区政府主席康拉德?恩戈玛表示,中国水电总能在紧急关头挺身而出,霍乱疫情期间就曾捐赠10万克瓦查抗疫物资,如今又捐赠新冠肺炎疫情抗疫物资。他敦促其他企业和机构向中国水电学习,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赞比亚南方省政府也发来感谢信,高度赞赏项目部向驻地齐坎卡塔区卫生部捐赠10万克瓦查抗疫物资。

赞比亚下凯富峡项目部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测温枪、口罩、手套、消毒液、食物等医疗、消毒和后勤保障物资总计17项,将全部用于齐坎卡塔区和南方省的防疫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