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全面推广配网不停电作业

日期:2020-04-30    来源:国网天津城东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4/30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配电网

4月27日,国网天津城东公司施工部门在河北区金辰园小区内,采用0.4千伏低压旁路作业方式完成变压器和低压柜更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持续可靠供电。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及客户满意度,城东公司按照公司相关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在总结10千伏架空线路带电作业、10千伏旁路电缆不停电作业、0.4千伏低压旁路作业及应急发电车供电等多种技术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性编制37项作业指导书,并通过系统培训、考核认证、实操检验的方式,分等级、分批次,在电网工程、业扩工程、日常检修工作中全面推广配网不停电作业。今年将再有30余人取证,充实不停电作业队伍。

据悉,本次作业更换了小区箱式站内两台630千伏安变压器和低压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共敷设低压旁路电缆4条共200米,历时14个小时顺利完成各项操作,保证了该小区近300户居民在检修中的持续可靠供电。下一步,城东公司将持续加强不停电作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突击队在不停电作业工作中攻坚克难作用,积极推广综合不停电作业,提升配电网供电可靠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