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老挝南屯1水电站尾水出口闸室门槽提前4天完成金结交面

日期:2020-04-22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杨连明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站项目 水电三局

当地时间4月16日,由水电三局承建的老挝南屯1水电站尾水出口闸室门槽作业施工至交面高程,比原计划工期提前4天,为工程2020年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屯1水电站项目是南屯-南卡丁流域4个梯级电站的最后一个发电站,位于老挝波利坎赛省(Bolikhamxay)的坎丁河上,距坎丁河与湄公河交汇处33公里,距万象220公里。

厂房尾水系统包括1至3号机尾水隧洞、尾水闸室、尾水渠土建工程及尾水闸门金属结构工程,为确保2020年5月31日尾水闸门按期下闸,厂房安全度汛,在国际新冠疫情形势日趋严重,施工资源紧缺、施工工期紧张的情况下,严酷的环境和疫情影响并不能阻碍项目前进的步伐,反而激发了项目团队的斗志和勇气,通过精心组织生产计划,将疫情对项目施工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施工局及分部统筹规划,争抢节点目标,合理安排现场机械设备,加快施工工序转换,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克服人员、设备资源不能按计划投入的难题,为尾水闸室门槽施工至交面高程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