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水电基础局中标西藏贡嘎县森布日水厂项目

日期:2020-04-22    来源:水电基础局  作者:赵红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2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基础局 水电企业 水电业务

4月20日,水电基础局收到西藏山南市水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山南市贡嘎县森布日水厂项目。

该项目的建设旨在深入推进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为即将搬迁至贡嘎县森布日区域的那曲双湖县人民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生产用水。项目施工工期为365日历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取水口1座、管井6座,新建近期日供水10000立方米/日、远期日供水15000立方米/日的水厂1座,新建输配水管网8915米及设备购置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

本项目的中标,是水电基础局继2015年在藏承建阿里札达县城供水工程之后的又一市政项目,对于水电基础局巩固在藏市政市场具有重大意义。水电基础局将持续增强市场营销力度,以更优质的工程质量,更高的建设标准,开拓更为广阔的西藏区域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