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电建核电公司中标两项技改工程

日期:2020-04-20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作者:潘满华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0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核电公司 章丘电厂 常熟电厂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在电厂技改工程市场开发取得较好成绩,相继中标华润常熟电厂二三号机中排抽汽改造、章丘电厂一二号汽轮机纯凝供热转子互换等工程。

2020年一季度以来电建核电公司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巩固传统主业的同时,注重多元化发展,努力开拓电厂机组检修技改市场,取得了较好成绩。该公司将严格按照《火电施工质量检验及评定标准》、《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等组织施工,精心开展检修,积极开展检修技改工程考核和同业对标,努力塑造检修精品工程,树立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各检修技改工程的实施将为国家节能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一月下旬以来新冠病毒快速蔓延到全国各地,电建核电公司在市场业务开拓中,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该公司采取灵活办公、业务协同、云会议等多种办公方式,维护好与客户的业务联系,积极推进业务拓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以扎实有效工作成效应对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完成全年市场业务拓展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该公司遵循“创新发展 追求卓越”理念,坚持以良好的信誉、丰富的建设经验、优质的工程质量、科学的管理方法、满意的服务承诺去赢得市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