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巴西伊利亚及朱比亚水电站首台机组转轮联轴吊装完成

日期:2020-04-09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陈亚东 李志远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及朱比亚水电站 水电站 机电设备

公司巴西伊利亚及朱比亚水电站升级改造项目——巴西伊利亚首台机组转轮联轴吊装顺利完成,实现首台定子吊装之后又一重要节点。

20号机组是巴西伊利亚水电站首台技改机组,根据施工计划安排,项目部相继在机坑内完成了固定导叶修复、座环与蜗壳喷砂及底环、顶盖预安装等相关工作。20号机组转轮最大外径7.35米,高3.97米,由上冠、下环和12个叶片构成,重151.41吨.与主轴联轴后高度达11.425米,总重量约为242.51吨,采用280吨门机直吊的方式进行整体吊装。

施工过程中,参建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于3月27日11时,20号机组转轮联轴平缓地从安装间平稳吊起,至13时35分,转轮联轴平稳地吊入20号机组机坑的指定位置,从转轮联轴起吊到顺利就位,大约用2个小时。

20号机组转轮与主轴的顺利完成,为首台机水轮机的全面安装拉开了序幕,同时为后续机电设备安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