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浙江电力解除2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

日期:2020-04-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8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浙江 电缆保护管

4月2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解除公告》。公告中,国网浙江电力根据招标环节反馈的暂停授标处理执行情况,对已通过整改验收,且处理期满的2家供应商不良行为按相关规定进行了解除。

这2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及所涉及的处理范围分别为:

杭州大成管业有限公司。2019年5月抽检中,其供浙江公司的电缆保护管检测不合格,属于较严重质量问题。据以往通报,该供应商被处以自2019年09月03日-2020年01月02日在浙江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的处罚。处理范围为配网设备协议库存电缆附件。

希格玛电气(珠海)有限公司。其供国网浙江公司的环网柜,在2019年11月抽检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本次处理是一次III级问题。据以往通报,该供应商被处以自2020年1月2日-2020年3月1日,在浙江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的处罚。处理范围为配网物资协议库存10(20)kV环网柜(箱)。

据悉,这两家供应商都有处理期满,但整改未完成,从而被继续暂停中标资格的记录。

国网浙江电力表示,目前,这2家存在不良行为的供应商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且项目单位已验收合格。按照惯例,所有不良行为的相应处罚将自即日(4月2日)起解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