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肇庆热电公司:多措并举实现首季“开门红”

日期:2020-04-07    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苏亚兰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7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发电量 热电厂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工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一季度累计发电量创投产同期新高,实现2020年首季“开门红”。

该公司坚持抓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严格做好返岗人员健康服务管理,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每日进行职工健康摸排统计,发现异常及时上报。该公司还采取全封闭管理模式,组织成立应急队伍,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阻断病毒输入。

同时,该公司重点加强运行机组的维护巡检,除了增加常规的日常巡检次数外,不断强化对机械设备、一次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局面保持稳定。该公司坚持只要有机会就要将机组“转起来”,通过积极与电网公司沟通,在春节无供热、负荷低的情况下,保持一台机组以“早起晚停”的模式连续运行,另一台机组24小时连续运行,最长达15天。此外,该公司紧盯国家气价政策,调整不同气源用气比例,有效助力成本的降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