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湖北公司:圆满完成所属电站交接班

日期:2020-04-07    来源:大唐湖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任丹丹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7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湖北公司 风电场

3月21日,大唐湖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所属风光场站圆满完成交接班工作,极大地缓解了长期在岗人员的身心压力,保证了生产运行和职工队伍安全稳定。

受疫情影响,湖北公司所属风光场站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长达两个多月之久。随着湖北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该公司一方面安排专人密切关注湖北省及地方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最新要求,动态掌握疫情发展态势,收集各个场站所属区域防疫指挥部通告,定期与场站所在地疫情指挥部沟通联系,了解掌握当地政府对人员进出、交通管制具体要求及报批流程,落实人员返程、返岗前提条件;另一方面,居家待返岗人员收集疫情防控要求,每日上报所在地返程所需返岗证明、健康证明、交通管制情况等,做好具备条件时随时可以启动返岗的准备。

该公司按照“灵活复工、强化防护、安全交接、做好应急”的总体要求,从工作目标、工作思路、组织机构、交接步骤等方面精心策划,从多个层次、不同维度论证场站交接班方案,并根据系统各级层层把关、多次完善人员返程、定期消毒、接班方式等细节,确保整个交接班过程中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该公司不仅严抓在岗人员疫情防控,而且督促即将返程接班人员注意个人防护,居家按要求做好自我隔离、体温检测等工作,并办理健康证明等手续,为返程做好准备。当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实现了稳定局势、扭转局面后,该公司立即按照所制定工方案启动交接班工作,有序开展交接班工作。返岗人员通过自驾或包车方式返程,以“点对点”方式实现了人员返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