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安徽桐城供电:志愿服务走进果蔬大棚

日期:2020-04-03    来源:心地花开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3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用电安全

“感谢你们帮我把果蔬大棚的微喷、地喷供水线路设备修好了,今后果蔬生产用水不愁了!”安徽景椿园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家飞向正在大棚内巡视供电线路的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3月30日,国网桐城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该公司果蔬生产基地,检查专用线路设备的用电情况,提出整改建议,并帮助消除用电隐患。

该公司目前有果蔬大棚225座,果蔬种植面积达350亩。随着果蔬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原有的输电线路已不能满足用电需求。“以前我们浇灌都用柴油机抽水,既污染环境,费用又高。现在浇一亩地电费才1元钱左右,比用柴油机少了4、5元钱。”倪家飞说:“一年下来,光浇地钱就可节省4千多元。”

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果蔬种植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重点检查、维修用电设施设备,宣讲安全用电常识,“一对一”讲解安全用电事项及相关农机具用电保养、常见故障排除方法,为新建大棚义务设计线路、合理布线,指导科学安装电气设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