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科环集团固安华电天仁风电变桨项目2020年上半年国产低压电机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2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压电机 科环集团 电力招标

科环集团固安华电天仁风电变桨项目2020年上半年国产低压电机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科环集团固安华电天仁风电变桨项目2020年上半年国产低压电机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1319,招标人为固安华电天仁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根据生产需要2020年上半年采购一批国产低压电机,满足500套风电变桨设备使用。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国产低压电机,计1500台。

2.3其他:项目地点:固安华电天仁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制造企业。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须具有至少2个销售业绩合同,合同供货范围须包含国产低压电机,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须包含名称、供货范围、盖章签字、签订日期)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关于近三年业绩中的“近三年”的定义: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三年(只精确到月份)。

【3】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请提供相关证明扫描件。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2日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9日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韩晓

手机:13810337992 (微信同号)

电话:010-57189541

邮箱:hanxiao@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76100670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