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高河电厂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日期:2020-04-01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作者:张文勇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1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高河电厂 发电机 发电厂

3月30日15时26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山西高河电厂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1号锅炉本体安装工作顺利结束。

自3月复工以来,安徽电建一公司高河电厂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年度生产目标,适时调整进度计划,积极推进工程建设。水压试验前,项目部编制了科学的专项施工方案,成立水压试验组织机构,对作业人员开展安全技术交底,落实安全质量管控。试验过程中,锅炉受压情况稳定,设备无渗漏无变形。项目部在复工当月,成功完成化水制水、汽轮机二次灌浆、锅炉水压试验三大节点目标。

高河电厂是山西省“十三五”重点工程,位于长治市长子县宋村乡谷村,建设2台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建成后电厂年发电量66亿千瓦时,年消化低热值煤345万吨,保障城区供热面积1400万平方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