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老挝南屯1水电站1号拌和楼正式投产运行

日期:2020-03-31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肖斌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1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水电三局 水电站

3月27日上午,水电三局老挝南屯1水电站RCC1号拌和楼正式投产运行。1号拌和楼的投产运行是碾压混凝土浇筑迈入新台阶的重要一环。

1号拌和楼为原承包商遗留,且设备配件残缺不全,所有设备配件均需从意大利采购。受意大利国家疫情影响,配件交付延迟。在此期间,国际疫情的爆发间接导致拌和楼的设备物资紧缺,物流运输难度极大,安装调试人员进场困难。

南屯1施工局领导班子统筹全局,协调人员进场,组织资源多渠道采购设备物资、解决设备物资运输困难等问题。尽一切可能抢抓时间,保障设备物资供应和人力资源投入,并对所有设备配件采用航空运输的方式,力争将宝贵的时间弥补回来。

自3月16日开始,施工局组织专业人员日夜赶工调试设备,于27日具备生产条件,1号拌和楼的投产运行吹响了抢抓防洪度汛的号角,提供增加了每月约9万立方米混凝土的生产保障,为即将到来的雨季施工做好充足的准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