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磨煤机改造项目5号炉磨煤机叶轮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0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 火力发电 电力招标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磨煤机改造项目5号炉磨煤机叶轮改造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大唐国际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炉磨煤机叶轮改造项目

招标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编号:CWEME-2004DTJC-2J1024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内蒙古

所属行业:能源

受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炉磨煤机叶轮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该项目主要对5号炉6台HP1103型磨煤机的叶轮及磨辊轴承室密封风进行改造,工期为2020年06月30日-2020年10月30日,实际改造时间结合磨煤机大修进行。具体包含6套动环、6套静环和18件磨辊主轴、18件密封耐油环等全部备件、附件的设计、生产、运输、供货,并包括设备拆除和安装的全部工作。

2.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2.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及报告。

2.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2.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近三年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中速磨煤机叶轮(动静环)和磨煤机磨辊轴承室密封风装置改造业绩1项及以上,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使用方用户的真实姓名、电话及用户评价证明。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13日17:00。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超

手机:13522555359 (微信同号)

电话:010-56240198

邮箱:wangchao@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60097713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