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自动化生产提效能 湖北武汉宏联电线电缆“动”起来

日期:2020-03-30    来源:蔡甸发布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0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宏联电缆 供电公司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武汉市蔡甸区企业陆续吹响复工复产的集结号。武汉宏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抓好复工复产,利用自动化流水线,加大产能,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生产两不误。

复工复产以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首批上班人员全部进行了身份和健康认证并进行了报备。每天上班前,企业组织专人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强化员工的疫情防疫知识的宣传,并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有效杜绝员工“带病”上岗、传播疫情的可能。

“在整个车间和办公场所这一块,我们是上午消毒一次、下午消毒一次,也是非常严格的”,武汉宏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张吉云说道。

武汉宏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员工李伟表示,接到复工通知之后非常激动,第一时间就赶赴公司,“就憋着一股劲吧,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把全年的绩效考核目标完成”。

记者在宏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生产区域内的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机声隆隆,员工们戴着口罩、穿着工作服各司其职坚守在操控台前,繁忙且有序。铜质铝制原料经过生产线上一台台设备的“吐纳”加工后,在一道道工序中完成奇幻变身,铜、铝杆材从一端的原料进口,顺着生产线缓缓前行,通过拉制、绞合、绝缘挤出、成缆、铠装、护层挤出等工序,在另一端的出口处,就变成了成品专用电缆。

由于企业不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偌大的生产区域只靠十几名员工便可操控运行。据了解,3月21日开工以来,目前有1/3的员工已复工。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了来自孝感供电公司、武汉水务集团、中国电信共500万元的订单,加足马力赶制。

“宏联电线电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都硬,复工复产我们充满信心”,武汉宏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国榜语气坚定地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